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关于~我

好久没到部落格来了咯
今天总算有时间上网了
我跟宝贝复合了
而且我们更懂得珍惜彼此了
不会再像以前那样幼稚
不会再闹分手了

今天
宝贝的朋友结婚
他喝喜酒去了

而我就快要被闷死了
在家很无聊
没事做
只好上网咯

开心开心
宝贝明天可以陪我了
很想念宝贝哦

前天我跟表姐表嫂
还有宝贝跟他妹
到site`a去喝酒
喝太多了
醉了
幸好还有宝贝会照顾我
感觉我好幸福哦
那天
宝贝陪了我一整夜
到早上才回家

星期三那天才去KL来
才买了两件衣服
下个星期三应该还有的再去
宝贝也应该会陪我去
好期待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