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5, 2010

----我还爱你----

我----心里很多话想说
却找不到倾诉的对象

我----其实还很还爱你
却再也没有勇气告诉你

其实----我还很在乎你
担心你是否每天都过得开心

想告诉你说----
我每分每秒都在想你
心里有很多话想对你说

现在----
我很想要看见你||即使只是那短短的几秒钟||我还想听见你叫我宝贝||听见你说爱我||想要投入你那温暖的怀里静静的听你哼着爱的歌----就想把你的 心事都唱进我心里一样||

有时----对你闹闹脾气
让你哄回我开心
那种感觉真好

对于我们的那份感情----
不是放不下而是舍不得放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