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5, 2011

满意了吗~

不是我不想跟你们沟通
而是我真的不想讲话了
我说的话有哪一句是对的

既然你们认为他不好
我会如你们所愿
离开他

不是他不好
是我的错
是我害了他

那天不是他们没带我回家
他们有一只叫我回家
是我自己不要回
我发现那间家的人真的好可怕

他也是有爸妈生的
不要把他骂的一文不值

我不需要那种连自己都管不好的人来骂我们
原因
①他没这样的资格[因为连自己都管不好]
②要人家不要再来找我[他凭什么]
<小妹>

只会加盐加醋的人
我也不需要他说我任何一句话
不是因为他们的存在
我不会有这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