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10

11 June 2010

今天伟强打给我
又是为了阿友他们的事
很烦啊?
我可以不要管了吗

我只是要他道歉罢了
很难吗?
我要的是
他当面跟我道歉
不是在电话里
他到底明不明白啊?

最讨厌他那种人了
一点小事就伟强
道歉很辛苦吗?
就说“sorry”罢了嘛
不说也就算咯
反正又不是我要打他

今天
我很迟才睡
因为我睡不着
都是因为宝贝咯
不应该说是宝贝
都是因为阿其
一直说要乱宝贝
最讨厌这种人了

我跟阿其说了很多次
我跟他是不可能的
可是他说他不会放弃的= =!!!
给他气死了啦><
不要再烦我了好不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