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昨晚
宝贝说他心情不好
我就问他什么事
他不告诉我

到了晚上十一点多这样
宝贝send了一封msg跟我说
他下个星期要去台湾工作了
我看了后
眼泪不听话了流了下来
我真的不想跟宝贝分开
我想永远都跟宝贝在一起

宝贝calling
与宝贝大概的对话

我:喂,有什么事吗?
贝:没事,你在干嘛,吃饱了没?
我:没干嘛,吃饱了
贝:宝贝怎么了,你哭了噢?
我:没,我没哭
贝:嗯

过后跟宝贝聊了差不多半个小时
就挂电话了
我跟宝贝说我很累了
想睡了
宝贝说好
快点去睡

过后
我并没睡
就跟宝贝信息

贝:宝贝婷,别哭别哭
我:我听宝贝的话
        不哭,我真不哭
我:宝贝
        怎么这么夜了还不去睡
贝:我给你弄到哭了啦
        还怎么睡
我:宝贝不好意思哦
        我不是故意的
贝:没关系
        我知道
我:好了啦
        迟了
        快去睡了啦
贝:嗯
        我去睡
我:明早叫我起来哦
        晚安宝贝
贝:嗯,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