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10

星期六

今天一早
妈很快的就来到外婆家了
大概八点多这样吧
来到就开房间门抱阿Girl出去
我也跟着醒了

很累啊
还想睡可是不懂怎么睡不着了
就跟着去后面

在后面坐了一会
阿Girl又哭了
不懂怎么搞的
她什么都不要
不要睡觉
不要吃东西
什么都不要
抱进房间也不要
就一直哭
烦啊

过后妈就抱她去摇篮
摇她睡
总算静了下来
在摇篮里摇了很久她才睡

过后妈要出去了
我去洗脸刷牙就跟着出去了
肚子很饿啊
还没吃T.T

还没吃就跑去CC打Game
在家太闷了没便

到了十二点多
他信息给我了
才刚刚睡醒
今天他没去工作
就跟我信息了一下咯

到了一点多两点时吧
我很闷啊
玩到没东西玩了
就打给妈
告诉她我要回家了

过后就去找她
等了一会
她就问我小妹呢
我就打给小妹
叫她载我回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