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0, 2010

ღ星期五ღ

十点多的时候
他带我出去了
当然他会载我这里去那里去
他又跟我提起她的事情
她出车祸了
还好她伤的不是很重
也回家休息了
我知道的他还是很爱她

本来是可以迟回的
都是他朋友
一直拉他上芙蓉
没办法
朋友一直说他
又叫他带我一起去
我当然也想去啊
可是不可以
只好回家咯

他载我回到家的时候
还有问我要不要去
我说不要
然后跟他说再见
他就说要抱抱
我说不要
他就说来咯
我就走过去
他抱了我一下子
还问我们幸福吗
甜蜜吗
我都说不
其实都觉得很满足了

他提醒我记得要睡的时候
给他发一封信息
可我竟然忘记了
真对不起

昨天真的很开心
可是刚才看了朋友的部落格
竟然哭了
觉得有些事情真的很相似
我很想永远停在那一刻
他抱着我的那一刻

我怎么了
怎么又哭了
不是说好了不哭的吗
他不喜欢看见我哭
我不能哭
可是眼泪真的会听话吗
它不会听话
我很想他
很想可以跟他永远在一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