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 2010

表姐的生日Party

昨天表姐开生日Party
大概是九点多这样
朋友才过来
跟表姐的朋友玩
真好笑
他问我干嘛一直偷看他
我说我没偷看
我光明正大的看
过后他们就弄BBQ的东西
大概十点半的时候
阿忠打来给我
他问我要不要出去
就问了问表姐
过后就叫他来载我

他跟我说了原因
问我还要跟他在一起吗
为什么这样
我又哭了
他很怕我哭
就一直叫我不要哭
然后我就跟他说
我不知道
我很乱
过后就跟他说
我要回家了

过后
他载我回家
因为阿和有在的关系
我就叫他跟andy一起过来

他们过来了
我就帮忙表姐
拿酒给他们喝
他们就聊天
过后我就去我没他们那
他们在BBQ
刚才说的那个也是有在
我一直作弄他
问他
没给我吃啦
他就真的给我了

过后我就开了罐酒喝
喝到剩下半罐时
刚好芷欣要带我出去买东西
我就把那罐酒给了阿忠
然后出去

到了切蛋糕的时间了
由于买了两个蛋糕
一个就拿来玩
吹了蜡烛
表嫂就叫表姐咬蜡烛
然后就跟她整个压下去蛋糕那
弄到整个脸都是
然后表姐就拿蛋糕涂在人家的脸上

【还有很多很多
写不完
就写到这了】
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