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0, 2010

偏爱

把昨天都作废 
现在你在我眼前 
我想爱 请给我机会 

如果我错了也承担 
认定你就是答案 
我不怕谁嘲笑我极端 
相信自己的直觉 
顽固的仍不喊累 
爱上你 我不撤退

我说过 我不闪躲 
我非要这麽做 
讲不听也偏要爱 
更努力爱 让你明白 

没有别条路能走 
你决定要不要陪我 
讲不听偏爱 
看我感觉爱 
等你的依赖 
对你偏爱~
痛也很愉快~

不後悔 有把握
我不闪躲 
我非要这麽做 
讲不听也偏要爱 
更努力爱 让你明白 

没有别条路能走 
你决定要不要陪我 
讲不听偏爱 
看我感觉爱 
等你的依赖 
对你偏爱~
痛也很愉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