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 2010

心烦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情
有开心的也有不开心的
有时候很烦
烦到想干脆点
结束掉自己的生命
有人跟我说
我很傻
值得吗
为了那几句闲言闲语
为了那几个无谓人
我在想
我真的很傻吗
我死了
那就再也看不见那几个无谓的人了
也听不见他们在说什么
让所有的人忘记我
那该有多好
真的很烦很烦
有时候
在要睡着了的时候
会想想
如果我一睡了就不会再醒了
那有多好

我每天都在你们的面前笑
我真的很开心吗

那是虚假的笑容
不想让你们为我担心
尤其是我的宝贝
我的干哥干姐
还有我的家人
我真的很痛很痛
真的很累了
就让我结束了自己
让你们忘记我好吗

现在
我只想跟我的宝贝过我安安静静的日子
有时
就找找朋友聊聊天喝喝茶

这些就只能空想
宝贝
他在过多一年多
就要离开我了
他要到另外一边去工作了
不能每天陪我了
 我真的好想好想
好想叫他留下
不要走
不要离开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