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5, 2010

不知道有完没完啊!!!

那个颜靖恩不知道有完没完
之前就在Facebook写了一封这样的信给我

我不跟你枪(抢)了!
你不能欺负他!
你不能然(让)他一个人! 
你不能抛弃他! |要就等他抛弃你|
你不能做对不起他的事!!!
| 你做看下我叫人(男)生强奸你|
不能对别的男生比他好!!
不尊(准)跟他发脾气!!
我找你的事,你不能跟他讲!!!

 错字又多
说要把阿伟让给我
很想我很念阿伟酱
可我从来没想过要跟阿伟在一起
我只喜欢我的宝贝
都不懂她有没有脑的
说话粗鲁到____不懂该如何说
还说我桥____自己呢?
照照家里的镜子才说别人啦
自己都管不住了还要说别人
真的是啊____无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