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9, 2010

这辈子
要我再去真心地为第二付出
已经是不可能的事了

一次一次的付出
换 回来的却是伤害

为什么
为什么就不能永远在一起
你就不知道
我很爱你吗?

究 竟是为了什么而分开
我不清楚
只是在分开前些的日子
他已经开始对我冷淡了

我~ 对他来说____可有可无
心痛极了

说好要爱我一辈子的
原来他的一辈子是如此的短
说 好不分开的
可是他做不到
明知道自己做不到
为什么还要对我许下这些承诺

对 他的思念
就像心跳一样不休不眠的
可惜他不知道

永远在一起?
一辈子爱我?
他 的永远他的一辈子就只有四个月

“你在我心里的位置
是无人可以取代的
如果再让我选多一次
我 还是选择爱你"
我会把我们的回忆好好的保留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