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7, 2010

梦结束了___我们是时候结束了吗

我们是时候结束了吗

好像只是一场梦
梦结束了
我该醒了
可是我好像永远沉在梦境里
不要醒来

醒来了
就要面对着残酷的世界了

我不要
我要只属于我跟他的世界
我不要其他人
我只要他

为什么
这几天要这样对我
我错了吗

以前的他呢
那温柔体贴
懂得关心我的他呢
躲在哪里了呀
不要再跟我玩捉迷藏了
快点出来
我很想念你

为什么现在的他
就是那么的冷酷无情
变得一点都不会关心我了

为什么以前的他
总爱我跟他一起出去
为什么现在不行
为什么?
我好几天没见到他了
很想他
他知道吗?
知道,他知道的
为什么我不乖
为什不听他的话
为什么要哭
他不喜欢我哭的样子
我不能哭
不是我不听话
是我的眼泪不听话

不哭不哭
真的不哭了
不要丢下我一个人孤孤单单的
我会很想你
你知道的
我一个人的时候很爱胡思乱想
所以不可以把我一个人丢下
要回来我的身边
一定要回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