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 2010

看到她的Status时___很累+很闲啊___

看到她的status时真的很闲啊
很懒惰去看了
以后都不理了
她喜欢写什么也好
讲什么也好
到最后也只是怕伟被我抢掉罢了
要抢不用等到今天

伟对我是怎样的态度
我自己最清楚

我真的好想离开
离开这个是非地
到一个没人打扰的地方去
最好是只有我一个人

昨晚心情很复杂
三点所才睡觉
真的很烦
不能再这样下去

想要对宝贝说的话:
我真的不想让你将烦的
对不起啊
我答应你以后不再跟他们写信息
不要跟他们联络了
谢谢你一路以来的支持
也谢谢你的原谅
这让我拥有了很大的勇气
我会坚持都走下去
因为有你


想要对我的好姐妹
还有一路以来支持我的朋友们说的话:
谢谢你们的支持
也要谢谢你们的关心还有安慰的话
我想通了
以后那女的要说什么我由她去说
看她能在Facebook上写多久
感觉她好像在写自己噢
谢谢你们我会坚持的

想要对阿伟说的话:
对不起啊
带给你太多的麻烦了
谢谢的你安慰
我好多了
你不用担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