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6, 2010

我____关于我♥



不懂怎么了
跟学校朋友的关系
好像有越来越远的距离了

没以前的那种关心
没像以前那么的要好了
以前我们有很多聊不完的话题
可是现在没有了
她们不喜欢我跟着柔一起
难道跟她一起有罪吗?

以前最要好的两个朋友也没了
话题少了
也很少说话了
不知道怎么搞的
超不喜欢这样的感觉

我身边的一切一切都变了好多
朋友__变了
身边一切的事__也变了

算了吧
也许以后会更加好

还好我还有爱我疼我的宝贝
朋友们都不要我了
我只剩下你了
你要答应我不准离开我
不然我就真的什么也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