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7, 2010

✖现在的我_____是虚伪的_____✖

在你们面前
我从来都没怎样
可是你们知道吗
我真的很难受也
我们有多久没像Form1那样
坐在一起聊天
一起到食堂去吃东西
一起到Koperasi去买东西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好

我对自己说
没关系
没了你们
我还是可以过得很好
可是你们知道吗
当我一个人的时候
真的会想起很多事情
我很想回到Form1那样的我们

那至少不用像现在这样
在学校的我_____是虚假的____
伪装得真的很辛苦!!

有一次跟宝贝讲电话讲一半
尽然哭了起来
我真的很傻
尽然被宝贝发现了
我真没用
我是个大笨蛋

还好有宝贝的安慰
不然我也不知道自己会做什么傻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