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3, 2010

✖___✖

那天我哭了
跟宝贝讲电话的时候
突然哭了
当时因为宝贝很生气
他就没理我
然后挂电话了


不知怎么了
真的很烦很乱
也不想理这么多了

就信息宝贝
要他以后不要在理我
也不要再管我那么多了

过后他就问我怎么了
发生什么事
到底怎么了
为什么会这样

我就跟他说你别理我了
就然我一个人过自己的生活
我的世界不需要有他
我只要一个人

他就问我别这样好吗
告诉他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过后我们就通电话
我的眼泪从来就不会听话
我知道这样宝贝会心疼
可是也办法

他一直想办法哄我开心
我终于笑了
他的心也放松了点
我们就一直有说有笑的

还好有宝贝的安慰
不然也不知道自己会做出什么傻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