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0, 2010

✖神木与瞳____宽恕_____✖

面 对 面 坐 着 眼 神 不 屑 一 顾
挤 出 的 笑 容 看 起 来 好 突 兀
我 走 错 一 步 坠 入 万 丈 深 谷

还 是 会 想 起 你 的 荒 唐 糊 涂
针 刚 刺 在 心 上 血 流 已 如 注
背 叛 了 幸 福 拿 爱 当 赌 注

曾 把 感 情 放 逐
何 时 能 结 束
遇 到 你 我 想 停 止 游 牧
让 爱 归 真 返 璞
飘 泊 会 落 幕 承 诺 说 得 那 么 铭 心 刻 骨

你 的 眼 泪 让 我 无 助
你 懂 不 懂 我 为 爱 忍 辱
努 力 学 习 宽 恕
原 谅 那 错 误
不 甘 我 们 的 爱 死 在 半 途

听 见 你 的 心 还 在 哭
遗 忘 不 及 痛 蔓 延 速 度
希 望 你 能 觉 悟
我 真 的 领 悟
伤 口 慢 慢 愈 合 再 被 爱 包 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