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6, 2010

✖心情糟透了__不知该怎么说✖

我曾经用尽了办法
都会想要更加的了解朋友们
想要知道她们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她们都变了很多
不知道该怎么说
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变到这样
关于她们的事情
我也知道的很少
甚至可以说是完全不知道

算了吧
我真的很累了
以后各过各的生活吧
不想过问关于你们的生活
你们要说就说
不说就罢
我不想再问那么多
也不想知道那么多了

这样只会让自己更加烦
以后我只要顾好自己的事情就好了
还好在学校里我还有你们这两个关心我的朋友
L.T.   X.R
够了
这就够了.  

在校外还有很多关心我的人
我的家人我的朋友我的宝贝

最近学校了发生了很多很多事情
请原谅我对这件事的漠不关心
我也不想的
因为没牵涉到我
我也不想管那么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