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7, 2010

_____我_____真的失去他了_____结束了______✖

这一切真的太突然了
我不知道该怎么说好
也不知道该从哪说起
不过失去他对我来说也是一件好事
他选择了放弃是对的
因为我真的很对不起他
他一次又一次的原谅我
而我却一次又一次的伤害他
以后我们不再是男女朋友
更加不会是朋友

你骗我
你说你会爱我一直到我不爱你为止
现在呢

既然你选择了放弃
我也不会再挽留
因为留不住你的心
一切就这样
结束了

你认识的我
也跟着以前我们一起结束了
以后你看到的我
不会在再是脸上无时无刻都挂着笑容的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