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3, 2010

✖_____心痛_____✖

你问
你的朋友叫你到别的地方去工作
我们该怎么办
你说
你不想我们再浪费时间了
你要我好好读书
可是
我很想告诉你说
我失去了你
我的一切都不会更好的
因为
我爱你
我需要你

我想了想
我不想成为你的障碍
我就跟你说
算了吧
我们分开吧
对你对我来说
会更加好
我也不想成为你的障碍

我还有说
如果你是爱我的你就不会这么犹豫
如果我让你很为难
那请你放手吧

你说不知怎么了
你一只怪自己

不知道怎么了
它(眼泪)~总是都在我身边
时不时都会出现
我要你不要怪自己
我们都没有错
你只是为了自己的以后着想
你不要怪自己
我也不会怪你

你又说
如果我能在你身边那有多好啊
至少不用像现在这样犹豫

我说
那当然咯
我也很想
很想能够永远的陪在你身边
听你唱着我最爱的歌
紧紧的抱着我
哄我入睡

那样的我们
不知道有多么的甜蜜
就像爱不完的那样
 可是现实总与想象中的相反吧
我们不会像想象中的那样
你叫我不要想那么多了
去睡吧
迟了

我也说好吧
你睡先啦
我迟点才睡

过后我就一边看戏
一边想着
我们该怎么办
我爱你
我放不下
想着想着就睡着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